技术小站8

网站首页 国内 > 正文

思科AppDynamics软件融合了安全性与应用程序管理

2021-02-09 16:22:46 国内 来源:
导读 思科AppDynamics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将安全功能与应用程序开发集成在一起,以帮助客户检测威胁,识别非标准应用程序行为并阻止攻击。该供应

思科AppDynamics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将安全功能与应用程序开发集成在一起,以帮助客户检测威胁,识别非标准应用程序行为并阻止攻击。

该供应商正在向AppDynamics平台添加名为Cisco Secure Application的软件,以通过扫描代码执行中的已知漏洞来关联安全性和应用程序信息。漏洞数据与应用程序和安全运营团队共享,因此他们可以一起确定优先级,执行和跟踪补救工作。

应用程序呈指数级增长,但不再托管在单个数据中心中。它们是分布式的,可以在私有场所或多云位置运行。AppDynamics的首席技术官Gregg Ostrowski表示,确保安全性,发现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的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他说,“安全应用程序”提供对各个代码行的可见性,而不管应用程序在何处托管或来自何处。

Ostrowski说,安全应用程序的另一个关键是,它可以帮助安全性和开发团队与他们已经在使用和熟悉的AppDynamic系统一起工作。

AppDynamics性能管理平台使用一系列代理和控制器来监视应用程序代码,运行时和行为的性能。代理跨企业部署,从设备到容器再到主机应用程序位置。

该系统使用AI和机器学习来关联来自不同领域的信息,以更好地了解应用程序性能和基础架构依赖性,并快速发现问题。该系统支持分析,以帮助IT团队理解为什么事情无法达到最佳状态,并预测何时会发生问题。

产品Jina Na写道:“安全应用程序可以识别异常行为并实时检测攻击,这与黑客在应用程序环境中花费数月之久没有被发现的现状相距甚远,并且可以自动执行安全策略以阻止威胁。” AppDynamics的营销人员,在有关新应用程序的博客中。

“一旦发生违规,安全应用程序会立即通知相关各方,并提供丰富的详细信息(包括在熟悉的AppDynamics仪表板中),以快速响应并进行补救。”

Na说,安全应用程序还包括对Cisco安全研究的访问,该安全性研究可用于自动检测和阻止试图破坏该应用程序的恶意行为者。带有Cisco Secure Application的AppDynamics可供试用。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