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站8

网站首页 国内 > 正文

苹果高价超高分辨率AR/VR耳机可能会在2022年初上市

2021-02-09 16:22:46 国内 来源:
导读 尽管可能还需要很多年才能使用新的Apple Car,但据报道这并不是Apple正在开发的唯一新产品。本周有大量新谣言指出,明年年初可能会发布AR

尽管可能还需要很多年才能使用新的Apple Car,但据报道这并不是Apple正在开发的唯一新产品。本周有大量新谣言指出,明年年初可能会发布AR / VR头戴式耳机。

虽然最近没有传言说它不是时尚的Apple Glasses,但有两份报告称,Apple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具有严格高端规格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耳机。根据JP摩根(经由iMore) ,耳机将有6个相机和光学激光雷达扫描仪,如iPhone 12.公司说,单元的设计有些类似HTC和Oculus公司具有头带和封闭前面。

该报告之后是The Information,其中添加了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The Information表示,该设备将拥有12台摄像机,而不是6台,以及一对超高分辨率8K显示屏和先进的眼动追踪技术。它还表示,该耳机将具有AirPods Pro和AirPods Max中所见的空间音频技术。

根据9to5Mac发布的报告摘要,“在耳机中包含两个8K显示屏将使其图像质量远远高于其他消费类耳机-甚至包括售价数千美元的大多数高端电视,以8K分辨率。苹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使用眼动追踪技术来完全渲染用户所观看的部分屏幕的技术。这将使耳机在用户的外围视觉中显示质量较低的图形,并减少设备的计算需求。”

这些报告是在彭博社此前发表的一篇文章之前进行的,文章中称这款耳机具有“有限的现实世界AR功能,具有“游戏,观看视频和交流的全方位3D数字环境”。彭博社说,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将成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一副苹果眼镜的“昂贵,利基先驱”。

所有报告都同意,该设备价格不菲,价格可能高达3500美元的Microsoft HoloLens。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通过零售渠道或开发者门户网站提供它。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