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站8

网站首页 国内 > 正文

Visual Studio Code 1.53带来了可定制的搜索模式

2021-02-09 16:22:45 国内 来源:
导读 Visual Studio Code 1 53是Microsoft流行的开源代码编辑器的最新版本,它在许多改进中提供了可自定义的搜索模式。Visual Studio Code

Visual Studio Code 1.53是Microsoft流行的开源代码编辑器的最新版本,它在许多改进中提供了可自定义的搜索模式。

Visual Studio Code 1.53已于2月4日发布,但被称为2021年1月发布,可以从visualstudio.com下载。此版本中引入的search.mode设置允许用户配置UI搜索命令的选项,例如“搜索:在文件中查找”以及资源管理器的“在文件夹中查找”和“在工作区中查找”上下文菜单项。选项包括:

view:使用侧边栏或面板中的搜索视图进行搜索。

newEditor:在新的搜索编辑器中搜索。

existingEditor:重复使用现有的打开的“搜索编辑器”(如果存在),否则重新创建一个。

以前,建议的配置默认搜索UI的方法是编辑键绑定。这不再是必需的。这些键绑定可以通过此设置删除。

Visual Studio Code 1.53中的其他新功能和改进:

在JavaScript调试器中启用了条件异常断点。还支持Node.js worker_threads。

一个editor.wrapTabs设置让编辑器选项卡包而不是显示滚动条。

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两个新设置来配置编辑器选项卡是否显示装饰,例如git status或诊断。开发人员可以使用editor.decorations.colors颜色来装饰标签(例如,带有错误和警告的文件为红色/绿色),或者使用workbench.editor.decorations.badges徽章来装饰标签(例如,对于git修改为M)。

现在,笔记本计算机单元格显示在大纲窗格和面包屑中,从而可以改进笔记本计算机的概览并快速导航。

Emmet,适用于Web开发人员的工具包,现在可以更快地处理HTML和CSS文件。

已经为扩展作者发布了指南。

默认情况下,“打开编辑器”视图现在处于隐藏状态。

对即将到来的TypeScript 4.2版本的支持已得到改进,并具有诸如JS Doc模板的改进,现在可以生成JS Doc模板,@returns并且不赞成使用DOM API。

Visual Studio 1.53遵循于12月发布的Visual Studio Code 1.52和1.52.1版本的点发行版,该版本修复了诸如PHP中的断点设置问题之类的问题。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