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站8

网站首页 国内 > 正文

如何使用在线时间跟踪来优化员工安全和生产力

2021-02-09 16:22:45 国内 来源:
导读 2020年的事件导致对标准工作场所流程的全面改革,这主要是由于从在家办公转向了工作。员工的时间跟踪了可能是最大的转变,因为雇主尝试,因

2020年的事件导致对标准工作场所流程的全面改革,这主要是由于从在家办公转向了工作。员工的时间跟踪了可能是最大的转变,因为雇主尝试,因为他们最大限度地提高员工的效率,工作远程同时确保它们在这些情况下的安全时,他们必须进入办公室。

在大流行中做生意

在大流行期间,企业和员工不得不进行大大小小的调整,以安全地适应新的经商方式。尽管有些员工只能进行远程工作,但其他员工则仍需要亲自进行基本工作。如果一家公司已经完全过渡到在线运营,那么他们很可能已经升级了其员工时间跟踪流程以进行匹配。

相关:解决您最大的在家办公挑战的5种解决方案

对于仍在实际运营的企业,必须确保员工安全并获得支持。雇主必须采取一切必要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员工的安全,这样做可以帮助员工保持健康,但同时也可以节省雇主因生病而浪费员工时间(和盈利能力)的机会。当员工感到受到保护和重视时,他们也可能会更有效地工作,从而提高公司的底线。

通过新协议照顾员工

使员工在工作场所中安全的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之一就是使人们与社会保持尽可能的距离,并减少工作场所的接触点和接触点。避免人们聚集在某些区域(例如,全天候,休息室或其他交通繁忙的区域),可以防止疾病传播,这是保持公司平稳运转的基本要素。

每次使用后擦拭表面对于工人的安全至关重要,可以在共享的工作区,厨房,浴室以及其他工作环境所需的区域进行擦拭。但是对于大多数公司而言,在每次使用后让某人擦去水冷却器或时钟是不可行的。通常,时钟是工人在上下班途中向同事打招呼的地方,因此是他们经常聚会的地方,企业现在必须避免这样做。

使用在线时钟解决方案

高效的员工时间跟踪对于企业运营至关重要。除了帮助管理层了解员工的工作方式之外,允许员工对自己的流程和程序承担更多的控制权,这可以在工作场所中发挥作用。一个自我调节的在线时钟软件系统使保留这些收益成为可能,而不会给员工带来风险。这些系统可以作为在线程序使用,并且可以由员工通过连接互联网的设备和应用程序进行访问。

“使用专门的时钟系统进行员工时间跟踪,使员工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进出时钟,从而消除了在共享物理时钟上紧密接触的重叠,并且无需对工作场所所有人的机器进行消毒。Buddy Punch首席执行官Eric Czerwonka说,“全天共享和联系。这还使员工可以轻松执行其他任务,例如在线计划,交易班次,要求休假时间等。”

实施在线时间跟踪系统既快速又容易。大多数企业都可以在几天之内建立好系统,员工可以立即开始跟踪他们的时间。

利用现代时间跟踪员工责任

在线时钟可以消除员工在到达之前或在他们提早离开的一天为他们服务的麻烦,从而避免了员工请假的麻烦。此外,某些时钟软件还可以选择GPS跟踪。此功能将在员工上班或下班时显示其位置,从而减少了时间被盗的可能性。一些软件程序利用工作代码,使雇主可以在时钟输入时查看雇员正在执行的任务。这对于全天远程或在不同位置工作的雇员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提高人力资源效率

管理劳动力通常属于人力资源部门。实施在线时钟使这变得更加容易。许多时钟软件选择都集成了工资单,以简化人事部门的工作。此外,可以在软件上设置功能,以在员工加班或迟到时通知HR。这可以帮助减少薪资运行时的错误或差异。

2021年是改变的最佳时机

我们大多数人都同意,对于公司和个人而言,2020年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您的企业中添加在线时钟软件以帮助进行员工时间跟踪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尤其是因为大多数员工已经习惯于在网上做更多的事情。它是有效的,易于由雇主监控,并有助于保持业务合规性。在大流行期间,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实施在线时钟软件,这很容易做出决定。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