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富网

网站首页 精选百科 > 正文

罗志祥妈妈发声 称周扬青想毁掉儿子

2022-05-31 09:07:19 精选百科 来源:
导读 罗志祥妈妈发声据台媒报道,罗志祥妈妈对周扬青不满,认为感情的事情周扬青不应该公开。据罗志祥妈妈讲,她把周扬青当儿媳妇看,没想到周扬...

罗志祥妈妈发声

据台媒报道,罗志祥妈妈对周扬青不满,认为感情的事情周扬青不应该公开。据罗志祥妈妈讲,她把周扬青当儿媳妇看,没想到周扬青这样做直接毁掉了罗志祥。

据悉,罗志祥的妈妈微博账号依然保留了和周扬青合影,她也关注了周扬青的小号,在周扬青和罗志祥恋爱期间,两人关系一直很好。

延伸阅读:

4月23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结束9年感情,称男方持续出轨,更爆料其经常约不同的女生回家过夜,怒斥罗志祥是“渣男”。

罗志祥本人发文道歉称“对不起,我错了。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也表示自己会承担一切后果。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