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财富网

网站首页 精选百科 > 正文

全球首位3D版AI合成主播 具体长什么样

2022-05-31 08:54:12 精选百科 来源:
导读 5月21日,由新华社联合搜狗公司推出的全球首位3D版AI合成主播新小微正式亮相,这位虚拟主播采用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克隆而成,外观方面,虚拟...

5月21日,由新华社联合搜狗公司推出的全球首位3D版AI合成主播“新小微”正式亮相,这位虚拟主播采用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克隆”而成,外观方面,虚拟主播高度还原真人发肤,在立体感、灵活度、可塑性、交互能力和应用空间等方面,较前一代AI合成主播(2D形象)有了大幅跃升。

据悉这位虚拟AI主播“新小微”实际上原型来自新华社记者赵琬微,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克隆”而成。这个虚拟主播需要通过采集大量的数据,收集如形态表情和动作等数据信息进行研发。


版权说明: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